在沂蒙精神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2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在纪念八路军一一五师挺进山东,开辟沂蒙革命根据地65周年之际,山东宣传部、山东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济南军区、山东省军区和临沂市委联合举办沂蒙精神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首先,我代表山东、山东省人民,向会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有关部门和革命老区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沂蒙山区是我们领导创立的、持续时间最长的著名革命根据地之一。在正确领导下,在刘少奇、徐向前、罗荣桓、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前辈的培育和关怀下,华东局、华东野战军、山东军与沂蒙人民一道,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同煅铸了一种革命精神,这就是“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1992年,到临沂视察工作时,亲笔题写了“弘扬沂蒙精神,振兴临沂经济”。这既是对沂蒙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临沂人民的极大鞭策。

作为一种先进的精神形态,沂蒙精神是对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