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9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请允许我给大家介绍,这位是集团公司、纪委,这位是集团公司团委,这位是公司、纪委。大家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光临指导!

领导在百忙中不远千里来到江西,给我们青年突击队授旗,是对我们公司团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我们青年突击队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我们团员青年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青年突击队是共青团组织动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铁路建设的好形式,好载体。今天在之际,各位领导审时度势,到施工一线给我们突击队授旗,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对我们青年的鼓舞,是对我们突击队的鼓舞,是对我们全体员工的鼓舞。

今天授旗仪式共有八项议程。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请公司副总经理指挥长、工委王青俭介绍工程概况和青年突击队情况。

第二项议程:请集团公司、纪委向青年突击队授旗。

第三项议程:请集团公司领导给青年突击队赠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