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

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庆贺商业联合会的成立,我谨代表市、兰州商业联合会对参加成立大会的全体会议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商业联合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委、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商贸流通行业各协会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此,我表示衷心感谢!

商业联合会的成立,适应了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是加快我市商贸流通企业与国际市场和国际惯例接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机构改革转变职能的重要内容,将会在与企业之间架起一座畅通的桥梁,在探索行政管理与行业自律管理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改革开放以来,的流通体制改革与流通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流通产业所有制结构、组织结构和业态结构得到调整和优化,经营主体多元化进一步发展,多种经济成分充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