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与时俱进抓创新 锐意改革谋发展——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395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初以来,我们紧紧围绕“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财务管理为核心,以控制成本为手段”的经营思路,在公司董事会和市广播电视局的精心指导下,以为指针,按照“两个务必”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部署、合理规划、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市场相对饱和、遭受非典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全年共完成经营创收收入万元,实现利润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一年来,为全面完成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重点抓了以下几项工作:狠抓管理不放松抓好管理挖潜力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企业根本情况的好坏,管理是最重要的因素。——深化内部改革。年初,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内部改革,提高了效率,规范了管理。在机构设置上,把网络工程和技术、用户管理与网络维修分开设置,撤消了稽查部,将稽查职能合并到网络维修部,每个部门按需设职、按需定编,基本做到了机构职能不交叉、不重叠,各部门相互监督,互相制约。在人事制度上,部门主任

相关推荐
1.与时俱进抓创新 锐意改革谋发展——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11-29)
2.与时俱进抓创新锐意改革谋发展——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12-20)
3.与时俱进抓创新 锐意改革谋发展——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12-20)
4.与时俱进抓创新锐意改革谋发展——宽带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总结(11-16)
5.与时俱进抓创新锐意改革谋发展(12-5)
6.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精彩演讲(11-13)
7.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抓作风强执行促发展”活动演讲稿(11-18)
8.全力以赴实现宽带跨越式发展宽带业务主要经营举措(1-6)
9.小学校长述职报告:常抓质量促发展,精抓科研创特(3-12)
10.校长述职报告:常抓质量促发展,精抓科研创特(3-14)
11.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7-28)
12.抓机遇快发展创辉煌在集团公司职代会上的讲话(12-31)
13.抓机遇快发展创辉煌 在集团公司职代会上的讲话(1-6)
14.电力公司增强忧患意识,锐意进取,共创常青企业总结(12-23)
15.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计划(11-29)
16.与时俱进展巾帼风采 锐意进取绘任丘丹青(林业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9-17)
17.与时俱进展巾帼风采锐意进取绘任丘丹青(林业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12-4)
18.全会学习体会:与时俱进学精神共创和谐谋发展(12-7)
19.与时俱进全面发展再创山小新局面(12-11)
20.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努力使支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述职报告(1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