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赴南方参观学习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月1日至5日,由建设规划局副局长、局长助理带队,组织机关业务科室和局属业务单位的主要负责一行14人,赴省的扬州市、苏州市、昆山市、张家港市、江阴市等地市进行参观学习。这次参现学习活动是高新区建设规划局第一次组织规模较大的活动,由于领导重视,精心策划,组织严密,整个参观学习活动取得了园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大家被南方参观各地惊人的发展速度,超常的发展措施,繁荣的市场经济和崭新的城市面貌,良好的人居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所折服,所振撼,触动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真切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加快发展的压力和危机,同时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坚定了加快赶超,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现将参观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现南方城市的基本情况

参观学习的几个城市,普遍是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城市生态环境十分怡人,形成了电力、通信、信息、交通等健全完善的现代化网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