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区区志编纂培训班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区编纂培训班,是按照《编纂<>工作方案》中确定的“工作步骤”要求,经区批准开办的。在当前各项工作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区下决心把大家集中起来培训,充分说明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班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提高,学有收获,学有进步。

这次培训目的有两个:一是为提高区志编纂的实效性,把培训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力求虚功实做;二是增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承担区志编纂工作一线的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推动我区的编史修志工作。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区史志办进行了认真组织,精选了讲座课题,邀请了市编委会的专家为我们讲课。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学点东西,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下面我代表区提三点要求(即“三要”):

一上要重视。

客观地讲我们的干部知识不多,多数是一知半解,与当前编纂区志工作需要存在很大差距,这在不同程度上影响了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