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集体学习会议上的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65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近一个月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实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了锻炼,提高了自身素质。区一班人还通过学习、交流,确定了以“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为公、执政为民,胸怀全局、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依法行政、维护团结,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为目标的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下面,我主要从区的角度,结合“抢抓机遇,奋力崛起”大讨论活动,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保持的先进性,为大通崛起而努力奋斗谈四点想法。

一是保持先进性就要坚持思想领先,增强保持先进性意识

在机关,所占的比例很大,不是的很少。这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很有必要。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在组织上,更要在思想上。思想决定行动,思想上领先是各项工作领先的重要前提。在下步教育活动中,我们仍要组织一班人深入学习指定篇目和在新时期保持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讲话精神,围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集体学习发言提纲(8-27)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9)
3.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8-7)
4.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研讨发言提纲(8-9)
5.在九届县委第十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发言提纲(11-29)
6.在市人大机关党章学习会议上的中心发言提纲(12-31)
7.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发言提纲(1-6)
8.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研讨会议发言提纲(11-24)
9.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发言提纲(12-30)
10.集体备课发言提纲(3-19)
11.2016年集体教研会发言提纲(3-16)
12.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上的发言提纲(对接融入上海会议)(1-11)
13.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传达提纲(8-30)
14.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0-10)
15.人大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学习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发言提纲(12-4)
16.2022年第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集体学习会议讲话(7-22)
17.工商联主席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29)
18.司法局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27)
19.副区长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20.政协主席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