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心学习小组学习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党支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学习型领导班子,从而带动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和,把学校教育改革的素质教育推向前进。根据市委宣传部《全市县级()中心组学习制度》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提出如下意见:

一、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和,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用新理念武装头脑,是提高干部素质的根本。理论上的成熟是成熟的基础。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理论,完整准确的掌握理论,自觉科学的运用理论,才能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才能统揽全局,驾驭复杂局面;才能把握发展趋势,深化学校内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二、健全制度,坚持不懈地抓好中心组学习

学校中心组主要由校党支部和不是的校级领导组成,根据学校和研究问题的需要可以扩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