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警支队车管所档案员演讲稿—— 平凡与我同行[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从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生活的非常平凡,平常的日子里,做的全是自己本职中的工作。但是,这些平凡,却深深地吸引了我。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平凡与我同行》。

假如有人问我,你想出国吗?是的,想。你想到、上海工作吗?是的,很想。你想赚大钱吗?是的,太想了。想的这些都有道理。

我们身处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面对丰富多彩的现代生活,思想观念一日千里。这些想法真是此起彼伏,我曾经犹豫、彷徨过,但是,幻想过后,我又面对了现实的生活,一个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有些人把金钱当作唯一的人生目的。贪污腐化,沉醉于歪风邪气,营私舞弊。更有的怨天尤人,身处优越的环境,却一味想着高工资,高职位。

我,做为一名公安干警,面对这一切,又应如何呢?

就在这世纪之初,我们召开了,又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做为一名干警,面对新形势,我该怎么办?

说过:“为公,执政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