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计划生育免费优生检测服务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7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理事、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六,是大家欢欢喜喜过完大年后的第一天,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意义上的一个开门大吉日。因此,选择这样一个好日子来召开我市计划生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是很有意义的。

今年是无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面实现“十五”规划目标的决胜之年。计划生育协会作为协助、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群众团体,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这新的一年里将肩负起更加宏伟的使命。自2002年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我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和指导下,深入动员广大会员和志愿者,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实践中创造了不少成功的经验,为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市人口计生委向各位理事、各级协会工作者和广大协会会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

相关推荐
1.在省生育关怀行动暨救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启动大会上的讲话(9-25)
2.在市计划生育生殖保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讲话(11-29)
3.在农村人畜饮水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29)
4.在希望工程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百千万”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11-29)
5.在“全县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13)
6.在医院青年医疗礼仪、优质服务模拟演示大赛启动仪式上的讲话(7-6)
7.2023年廉洁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8-26)
8.农村畜安全饮水工程启动仪式讲话(12-8)
9.在区春耕备耕新技术服务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8)
10.在县后备干部“333工程”培育阶段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18)
11.在“共青团服务农村稳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30)
12.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启动仪式讲话(6-10)
13.全市出租行业素质工程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领导讲话(12-6)
14.县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6)
15.在全县卫生系统专家结对服务企业家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5-5)
16.组织部长在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9)
17.在优化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11-9)
18.在温暖工程基金农民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上的讲话(2-25)
19.局长在全市“巾幗科技星火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19)
20.市健康扶贫工程定点医院授牌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1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