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9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强基固本工程”的成果,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建设,不断强化乡镇在农村三个文明建设中的领导,保证和推进农村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根据《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参照《地方工作条例(试行)》,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县委研究确定了乡镇规范化建设的初步意见,并决定在部分乡镇开展试点,现就试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以、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和为指导,按照省、市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建设的总体部署,通过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议事决策、选拔任用、重大事项管理、激励约束等五项机制,形成配套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确保“按规矩办事”。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把乡镇自身建设与加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乡镇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舒城起步阶段的目标任务,推动和促进农村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