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纪念学雷锋活动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63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纪念学雷锋活动40周年大会上讲话

40年前,发出了“向雷锋学习”的号召。从此,一个亿万人民参与的群众性学雷锋活动在中华大地上蓬勃兴起,对于促进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特别是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学雷锋活动40周年,表彰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发扬光大雷锋精神,推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为实现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这里,我代表向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雷锋的一生是平凡而的一生。他1940年出生在湖南省望城县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自幼便成了孤儿,是把他从苦难中解救出来,安排他上学读书、参加工作、参军

相关推荐
1.3月5日“学雷锋”活动计划:纪念“向雷锋学习”47周年(2-28)
2.在纪念为雷锋题词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1-14)
3.纪念学习雷锋活动四十七周年活动方案(10-19)
4.纪念雷锋宏扬雷锋精神雷锋的小故事(3-4)
5.3月5日学雷锋广播稿学雷锋活动月国旗下的讲话(7-6)
6.“弘扬雷锋精神,争创满意岗位”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13)
7.弘扬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2-28)
8.初中班级学习雷锋活动总结:“学习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6-3)
9.学习《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讲话心得体会(1-5)
10.中学“纪念雷锋牺牲五十周年”活动总结(11-27)
11.知青四十周年纪念大会讲话(12-7)
12.2017年三月“雷锋家乡学雷锋”雷锋月宣传教育活动方案(3-7)
13.在市医院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1-6)
14.院长在庆祝医院建院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2-8)
15.学习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9)
16.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2-20)
17.学习宣传贯彻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知(12-30)
18.学习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14)
19.2020年学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4)
20.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