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镇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3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镇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

 话(2005年6月16日)

各位、各位来宾:

你们好!

五月的土门骄阳似火。在此,我谨代表土门镇、向莅临参加会议的来宾和朋友表示最衷心地祝愿和最诚挚的谢意。今天,我们会聚一堂,共商土门发展大计,共同探讨土门创优环境招商引资这个永远年轻的话题。

一、正视成绩与不足,迎接机遇与挑战百舸争流千帆进。近年来,土门镇、立足实际,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走向日常化、制度化。先后引进资金750余万元,土龙采石厂、学龙采石厂、昌润采石厂等多家企业和40余家大小客商在此落户,年创利税可达150万元。这些成绩,包含着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为我们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确实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的发展是自身纵向比较的发展,与郧西其它乡镇乃至全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