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岗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岗位竞争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岗位竞争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您们好!

我叫。现年岁本科学历。从小父辈赐给我一个响亮的名字,可惜身处和平年代的我没有机会建立的功勋。今天,我能勇敢的站在这里竞争副职干部,接受市局和各位评委的检阅,正是为了能让自己赢得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实现我人生的理想为国税事业建立功勋。

记得年月,我来到了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部门,在穿上庄严制服的那一刻,就清醒地认识到:我所从事的工作神圣而光荣,任重而道远。所以,我在十几年的基层单位工作中,甘愿做一头儒子牛,勤耕苦作,默默奉献。先后获得了市局授予的等光荣称号!面对荣誉我没有陶醉,我深知自己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学习的时代,一个竞争的时代,我象一只辛勤的蜜蜂,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理论,默默忍受学习的枯燥与乏味,同时我也领略到了学习的成功与喜悦,先后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省光荣称号!

艰苦的工作实践锻炼了我,使我认识到要当好一名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