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个《条例》知识竞赛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来宾,

江都市两个《条例》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让我们首先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各代表队表示祝贺!

2003年12月31日,颁布了《监督条例(试行)》和《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从严的重大举措,对于发展民主、加强监督、严明纪律和维护团结统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高度重视,将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了“十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了两个《条例》学习的深入开展。在前段时间学习宣传的基础上,今天,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在这里共同举办全市干部两个《条例》知识竞赛,这次竞赛得到了市广电局的大力支持,各参赛单位也非常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准备,这里也向表示衷心的感谢!

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组织知识竞赛,只是一种形式和手段,根本目的在于促进和推动两个《条例》学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