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公司首季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21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挑战自我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打好二00五年业务发展第一战役

各位领导、

窗外雪花飞扬,天寒地冻,但寒冷阻挡不了我们人火一般的干劲和铁一般的意志,今天,在这辞旧迎新、庆祝胜利、收获的日子里,我们汇聚一堂,召开2005年首季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这个会议是今年召开的第一个员工大会,也是新的一年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下面,我讲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2004年经营工作的简单回顾

2004年是实现4863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有史以来竞争形势最为激烈的一年,在市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扣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放松,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群策群力,顽强拼搏,抢早赶先,创新求变,业务发展、网络建设、服务水平、运行效益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一年来,继续走创新经营之路,启动营销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紧抓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