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做好今年我市军转干部及其家属安置工作。刚才,市人事局局长蒋舟群通报了今年军转干部安置的原则意见和分配方案,这是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的,希望大家认真贯彻执行。

近几年,我市的军转安置工作,由于各级高度重视,经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妥善安置了军转干部和随军随迁随调家属,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给我市的军转安置任务,受到了杭州市军转部门的表扬。在此,我代表市委、,向近几年来,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军新一轮裁军的第一年,我市今年将接收军队转业干部42名,随军随迁家属20名,安置任务十分繁重。对此,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会前作了充分调研和分析,从富阳的实际出发,形成了2004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方案。下面,我代表市委、,就做好今年的军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