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兵连会议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67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战友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战友。又一批热血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满怀着对绿色警营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告别家乡的热土和朝夕相处的亲人,满怀豪情地加入到我们消防部队的行列。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新训开训动员大会,作为新兵集训人员,我们深知这项工作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新训队的周围,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努力造就符合发展要求的优秀消防战士。在此,我代表全体新训人员表决心如下:

一、坚持与时俱进的思想,牢固树立“以兵为本”的宗旨,认真遵守新训大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新训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按纲施训,尽职尽责地完成新训任务。

二、模范带头,以身作则,要求新战士做到的,我们首先做到,要求新战士不做的,我们坚决不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新战友。

三、科学施训,文明带兵,深入细致地做好新战士的思想政治工作,手拉手、面对面、心贴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