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防止汽车与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344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防止汽车与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思考摘要我国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在众多的交通事故中,汽车和自行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占有很大的比例,本文初步分析了自行车的行车特点,提出了一些防止汽车和自行车相互碰撞的行车措施和方法。论文内容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不断地得到提高,作为社会发展标志之一的各类机动车的社会拥有量已大幅度增加,特别是最近几年,我国机动车驾驶员人数以年平均2025%的速度递增。各类机动车以它开诉、方便、用途广、效益高的优势进入寻常百姓家庭。

在各类机动车大量增加的今天,交通事故也在同步增加,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因为在整个交通运作的五大系统中,以汽车为代表的道路交通运输虽然具有诸多优点,但与其它交通运输方式相比较,又存在着安全性较差、事故发生率高,所造成人员伤亡和国家财产损失的绝对值最大等缺陷。在和平年代里非正常伤残和死亡的原因首推道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已成为“当今人类的一大杀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