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洁美绿”环境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23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今天,市委、召开这次动员大会,我们感到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有压力,是因为我们是全市的窗口,任务多、担子重;有动力,是因为美化港城,我们受益最大。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按照市委要求,把今冬“洁美绿”活动搞得更扎实、更好。下面,我简要把今年以来我区“洁美绿”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冬“洁美绿”活动安排向各位领导、作以汇报

一、今年以来“洁美绿”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3月份以来,按照市委部署,我区开展了一系列整治活动,“洁美绿”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城市容貌环境明显改善。

(一)以“清洁城市突击月”活动为载体,开展大规模净化活动,城乡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分别于春季和暑期组织两次万人大会战,以居民区街巷路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整治了26条主次干道和16个重点窗口地段。扩大专业保洁范围,基本消除了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狠抓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城市区主要道路净化水平明显提高,居民生

相关推荐
1.在全市“整治五乱创优环境干干净净迎国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2.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3.市委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31)
4.在全市环境污染整治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5.市长在全市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6.在全市乡村规划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上的发言(12-11)
7.建设局长在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12-13)
8.街道办事处主任2023年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动员大会表态发言(11-1)
9.保护生态环境塑造洁美小区汇报材料(8-29)
10.在全县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6)
11.在春季环境整治暨第十七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7)
12.市长在全市开展“百日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14)
13.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1-15)
14.纪委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讲话(8-19)
15.在全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7-4)
16.在全市工商管理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7-28)
17.在全市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11-1)
18.2016年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动员会议讲话(8-23)
19.洁美迎双节志愿服务日活动实施方案(7-24)
20.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议上的发言(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