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8822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政协给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就召开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这充分表明了市委、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力度和放手推动全民创业的坚定决心。现在,我讲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正确认识形势,深入解放思想,坚定主攻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和全民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刚刚过去的2003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围绕“两个率先”,紧扣“三先”目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真抓实干,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取得了重大突破。全年共完成技改投入15.2亿元,同比增长52%。全市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1、项目建设势头看好。一是新开工项目明显增多。全年新开工1000万元以上项目6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4个,亿元以上项目7个。二是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共实施1000万元以上项目85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18个,超亿元

相关推荐
1.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2.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9)
3.丁宇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31)
4.在全县招商引资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1)
5.在全区经济工作、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推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6.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大会讲话(9-30)
7.在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14)
8.招商局长在全市市直部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15)
9.丁宇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11-28)
10.丁宇在全市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4(11-28)
11.在全县全民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8)
12.贯彻全市加快项目创立暨招商引资活动月动员大会精神的汇报材料(11-13)
13.市招商局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表态发言(2-13)
14.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讲话(8-3)
15.在全区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二次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8)
16.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9-25)
17.在全市招商引资上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10-20)
18.市长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12-1)
19.在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第一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5-18)
20.在全市总结表彰暨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