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企业民兵工作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6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但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企业经营理念、领导体制、管理方式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给民兵基层建设既带来了机遇,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和冲击,主要表现是计划经济条件下“就武装抓武装”的传统模式与市场经济条件下现代企业运行机制不相适应。通过剖析研究感到,企业民兵基层建设要发展,就必须坚持结合原则,通过市场和战场有效对接,兴企和强兵同频共振,实现生产力和战斗力共同提高。主要应搞好“五个结合”:一、组织领导与企业体制改革相结合。企业改制,实行法人负责制,改变了过去统抓统管的局面;企业撤并机构,精干队伍,改变了过去专武干部专抓武装的局面;企业以追求最大效益为核心,使民兵工作在纵向联通、横向协调上增加了难度。民兵工作必须纳入企业领导中,把企业领导机制引入民兵工作,建立互相结合、合力共建的领导体制。把选拔民兵干部、民兵班长和任用企业基层领导、生产班组长结合起来,使武装工作由原来的“独角戏”变为“大合唱”,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民兵工作的责任,规范了企

相关推荐
1.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企业民兵工作的思考(10-30)
2.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考(11-29)
3.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思考(6-13)
4.强化措施改进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新闻信息宣传工作(12-12)
5.创新思路 改进方法 加强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9-20)
6.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加强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12-11)
7.关于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监理企业文化建设的几点思考(10-9)
8.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的意见(11-29)
9.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问题的研究(11-29)
10.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12-12)
11.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对外宣传报道工作(12-7)
12.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辅导讲课稿(4-18)
13.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地方志工作实施意见(3-31)
14.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专题调研会上的汇报(9-20)
15.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11-29)
16.新形势下怎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镇廉政建设(12-19)
17.新时期改进和加强缉私警察思想政治工作的几点思考(11-29)
18.在“新一轮创业”中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9-20)
19.新形势下加强农民素质教育工作的调查与思考(12-11)
20.县委宣传部新形势下加强农民教育工作的调查与思考(12-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