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论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级公安机关在大练兵中应处理好五个关系[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级公安机关在大练兵

活动中应处理好五个关系

 公安局局长 

在各级公安机关广泛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中,会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区别于不同的原因,有的问题需要充分认真的研究和把握。在当前县级公安机关的大练兵活动中,笔者认为应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

一是尊重基层民警的练兵主体地位与发挥练兵机构作用的关系。

大练兵,广大基层和一线民警是主体。县级公安机关在开展大练兵活动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基层一线民警的主体地位,相信基层民警、依靠基层民警,积极发挥广大基层民警的练兵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是当前搞好大练兵活动取得成功的前提。县级公安机关的大练兵机构,是广大民警参加大练兵活动的组织者。在大练兵活动中,担负着组织、指导、服务的职责,应在统筹、谋划、宣传发动、示范引导和协调工作、整合资源、提供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这个问题处理好了,行政推动和民警参与就能够形成良性互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