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环保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8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直各单位、党支部: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市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经局研究,根据我局实际,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如下。一、指导思想和目的: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以和为指导,以提高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广大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目的,认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通过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干部,重点是副科级以上进行警示教育,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深入开展。二、加强领导,成立组织:

为确保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经局研究决定成立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局长、纪检担任,局办公室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具体负责全局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和指导。

三、时间安排和教育内容、计划:

警示教育时间从十一月二十日至十二月二十日为其一个月,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十一月二十日至十一月二十四日)宣传发动。参加市召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