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程建设指挥部重点道路工程收尾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20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指挥部:

为全面做好经一路槐荫区段收尾阶段的整改工作,根据市总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道路工程收尾工作的通知》和市指挥部有关会议要求,我区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调整工作计划,努力把整改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的思路及工作措施

我区段的经一路全长2.82公里,点多、线长、涉及面广,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想保质保量的完成整改任务,需要认真组织,科学施工,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

1、成立整改领导小组。为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区成立了由副区长杨华任组长,区建管委主任章建东任副组长,区相关部门、指挥部各专业组及沿线办事处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整个整改工作。

2、制定总的工作思路。整改比新建更复杂、更费工,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我区制定了“抓住重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