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驾驶员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通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9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支队:

根据总队统一部署,从4月22日至24日,全省部队利用3天时间,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了一次集中教育整顿。这次整顿,时间短、标准高、要求严,由于各单位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组织严密,使整顿达到预期效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总队和首长对这次整顿非常重视,在认真分析部队车辆安全管理形势的基础上,对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政委对如何搞好教育整顿指示“各级领导要对当前车辆管理情况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切实把这次整顿计划好、组织好、领导好”。整顿中,总队司令部、后勤部组织2个工作组分别对周边共12个单位的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检查。参谋长还亲自到支队检查指导整顿工作。各单位都能把这次整顿当作确保部队安全稳定的大事来抓,普遍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认真抓好落实。第二、三支队接到总队《通知》的当晚就召开会,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意见。

二、组织严密,方法灵活

相关推荐
1.关于全市开展机动车驾驶员文明驾驶 教育活动情况的总结(3-2)
2.2023年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5-10)
3.关于召开治安巡(联)防员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情况汇报(6-18)
4.关于开展治安巡(联)防员教育整顿专题轮训的情况汇报(6-18)
5.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12-6)
6.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总结(12-6)
7.劳动局关于开展执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6-22)
8.关于“开展警务辅助人员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查摆材料(4-26)
9.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报告(4-6)
10.工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12-21)
11.公安局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5-18)
12.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5-5)
1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5-23)
14.2023年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4-22)
15.部队驾驶员教育整顿计划安排表(11-28)
16.某镇关于开展作风整顿教育的情况汇报(6-26)
17.关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情况通报(1-25)
18.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情况总结(4-12)
19.公安部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体会(11-29)
20.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性分析报告(9-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