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作鉴定材料 自我鉴定[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7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鉴定材料

,现任房管所副所长,自2004年6月始挂职任街办村支部。

一、主要表现

1政治方面: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能够站在讲大局的高度,服从安排,团结,深入群众,把负责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该还多次协助支部组织村两委人员、全村干部进行理论学习,促进了村干部思想素质的提高。

2、工作能力方面:该勤于学习、善于总结,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快速适应农村工作,把握住工作重点,掌握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学习能力和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

3、工作实绩方面:该不计个人得失,踏实肯干,取得显著成绩。

(1)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坚持与村企办主任一道,深入企业和企业老板交朋友,通过他们引进了有限公司等5有潜力、税收好的企业。

(2)在工作上,组织了全体干部学习了“两个条例”和《行政许可法》等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