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读书思廉--腐败材料读后观[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6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纪委组织编写的《从拒绝监督开始滑向罪恶深渊》,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给我们以警示。

出身贫寒,父母早亡,是乡亲们把他拉扯大,是教育和培养使他从一个生产队的记工员,到乡长、县长、行署专员、地委、直至副,成为高级干部。理应为官清廉、奋发敬业,以报答养育他的父老乡亲和培养他的。但是,随着他的职务的升迁,享乐主义、个人主义思想膨胀到极至,与离心离德、我行我素;作风独断专行、排斥异已,搞宗派主义、小团体,经济上行贿受贿,尤其是利用手中的职权接受贿赂达到惊人的程度,生活上追求吃喝享乐,由一名蜕变为严重的腐败分子。透过腐败案件,学习新近颁发的《监督条例(试行)》,我感到从中看到了一些规律性的东西,同时也看到了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一、权力失去监督,必将导致腐败

根红苗正,一路平步青云,培养使他成了高级官员,手中的权力不断增大,使他逐步不受监督和约束,他的狂亡心态逐步膨胀,一手遮天,他可以为所欲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