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与时俱进,突出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改革中的重要作用(铁路)[VIP]

发布时间:2006-11-17文章大小:20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代表、我们段年度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在段的领导下,在段和段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工会全体及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会议通过直选的形式选出了段工会副主席,并增选了两名工会,总结了2001年度的工会工作,商讨了明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专职工会干部评议,表彰了段200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我对会议非常满意,并代表段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段工会,向该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向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年来为工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兼职工会干部和为工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会会员及来自不同岗位的各位会员代表表示地亲切慰问和衷心地感谢!各位代表、,2001年是新世纪的开元之年,也是我段在改革征程上的一个新的起点,从今年我段的总体情况来看,已经为今后的工作已经开了一个好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是我们也应看到,我段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工会也将面临新的课题,新的任务。为此,并借该次会议的机会,我讲四点意见:

相关推荐
1.中学2009年工会工作总结——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深入推进校务公(11-26)
2.中学2012年工会工作总结——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深入推进校务公(12-4)
3.中学2013年工会工作总结——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深入推进校务公(11-29)
4.中学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深入推进校务公(1-12)
5.充分发挥财政职能 认真组织非税收入(财政局调查报告)(11-29)
6.充分发挥财政职能 认真组织非税收入(12-5)
7.充分发挥财政职能 认真组织非税收入(财政局调查报告)_实习报告(12-6)
8.财政局调查报告充分发挥财政职能 认真组织非税收入(7-29)
9.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11-29)
10.建设先进职工之家 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6-23)
11.建设先进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3-30)
12.怎样使工会女工组织在煤矿安全生产中充分发挥作用(7-10)
13.市通信公司工会履行集体合同突出工会维护职能(7-6)
14.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11-28)
15.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11-28)
16.如何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中的职能作用(11-28)
17.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的一些思考(11-29)
18.人大经验材料-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工作(11-29)
19.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 努力做好保密工作(11-30)
20.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努力为建设新农村服务(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