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举道德旗帜,争做跨越式发展的先进青年(铁路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16文章大小:17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青年朋友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道德旗帜,争做跨越式发展的先进青年》。的“八荣八耻”是一场传承民族美德的及时雨,是为全社会的道德文化建设开启了一盏指路的明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犹如春风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灵。现今,我们青年一代,有的人是非不明、真假不分,有的人善恶不明、美丑不分,“八荣八耻”让我们青年人顿感前路阳光明媚。我是一个参加工作不久的铁路工人,我知道,人生有无意义,取决于人生有什么样的追求,学习科学知识、精湛业务技术、团结身边同事、共保安全生产,实现铁路跨越式发展,这就是我的人生追求,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以热爱祖国为荣。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尽沧桑,之所以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代代志士仁人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热爱祖国是他们最最崇高的理想,他们的丰功伟绩必将为世人所敬仰,必将激励着一代代热血青年,

相关推荐
1.文明道德演讲稿2014:高举道德旗帜,争做有志青年(2-25)
2.演讲稿-让青春在铁路跨越式发展中闪光(11-29)
3.高举伟大旗帜实现新的跨越(2-1)
4.思路换出效益--实现铁路跨越式发展(11-29)
5.适应铁路跨越式发展的要求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11-29)
6.宣传思想工作要为铁路跨越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9-20)
7.铁路跨越式发展思考-不待扬鞭自奋蹄(10-30)
8.综合治理工作要为实现铁路跨越式发展提供保证调研报告(6-30)
9.师德演讲精妙绝伦演讲稿高举一面旗帜 擎起一片蓝天(11-30)
10.“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6-13)
11.爱国演讲稿:高举爱国旗帜 彰显法官风流(11-29)
12.工商消协为民、务实、清廉演讲稿牢记为民宗旨、高举维权旗帜(3-8)
13.师德演讲稿:高举一面旗帜擎起一片蓝天(11-13)
14.农业广播电视大学演讲稿——高举农民科技培训的旗帜(9-6)
15.师德演讲稿:高举一面旗帜 擎起一片蓝天(8-25)
16.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推动经济和社会的跨越式发展(10-31)
17.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 推动经济社会追赶式跨越式发展(1-3)
18.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经济社会追赶式跨越式发展(9-23)
19.群众路线演讲稿:以自身跨越发展助推全县跨越发展(4-13)
20.庆祝“七一”演讲稿---肩负新世纪使命,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做贡献(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