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2-28文章大小:26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班子成员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前我本人认真学习章程和党规等学习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会前与其它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禁而不绝、在贯彻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彻底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依然任重道远、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痼疾犹存、违反组织纪律和组织原则问题依然存在、管党治治责任落实不力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现将个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一是自己对于纪律规矩文化重视程度不够。具体表现在没有定期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比如进行红色观影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文字材料。也没有与同事围绕纪律规矩方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二是自己对于个别下属迟到早退,没有遵守工作纪律。没有

相关推荐
1.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0-11)
2.2023年全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4-11)
3.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总结(10-6)
4.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6-13)
5.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6.2020年汪东安、刘涛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个人剖析材料(7-14)
7.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5-9)
8.水利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总结(10-8)
9.关于“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0.学校校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1.纪检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2.局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3.干部2022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14.领导班子2022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0)
15.支部党员2022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4-16)
16.社保中心干部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5-16)
17.人大干部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5-16)
18.2022年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剖析材料(7-20)
19.支部党员2022年“五粮春”系列案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10-14)
20.公司班子成员2020年“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警示教育检视剖析材料(6-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