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干部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8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教育局干部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向全委会所作的报告,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安排明年经济工作。过去的十年,中国的教育工作取得了重要的成就,学前教育破解入园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迅速,高中教育普及发展步伐加快,职业教育走向内涵式发展。报告重申立德树人,教育作为人才培养输出的摇篮,重任在肩,作为教育行业的一份子,更真切地感受到路漫漫其修远兮。

提升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素质教育和五育并举并不是口号。基于学生家长、学校教学成绩等各方面的现实压力,片面追求学习成绩现象屡禁不止。但作为教育人,我们要坚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教育初心,在培养学生学习的内驱力、学习力、素质教育上下大力气,为学生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1.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2.党员教师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3.民政系统干部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4.统战部干部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5.监狱管理局2022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6.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3)
7.公安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8.派出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9.党员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0.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1.党员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2.基层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3.政法干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4.人大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5.拘留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6.学校校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7.学校教师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8.镇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9)
19.监狱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20.监狱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