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7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司法局2022年工作总结

2022年,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司法局紧密团结广大职工,坚持以新时代特色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建设领航定向。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司法局始终将建设和教育放在首位,强化司法机关政治属性。召开前以学习教育为抓手,召开以来将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集中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将精神学深学透。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在开展中心工作的同时,给思想充电、为实干赋能。

二是创建品牌。司法局积极探索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组织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品牌创建活动,创新打造+的工作模式。各支部均打造出符合自身特色的品牌,打造出一批有主题、有内涵、有特色、有效果的品牌。品牌的创建充分发掘基层工作亮点,扩大工作影响,推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