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9文章大小:11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2年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心得体会

12月18日上午,青年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这是一次的大会,是一次指明工作方向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团委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开幕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遇到急重工作要冲到前面,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的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作用。

一、我们要在工作中做到有担当。作为一名,一名团委干部。我们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它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有利于更好地体现的责任感。有利于提高我们形象。有利于早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有利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合力。所以,我们在工作中要把担当作为落实到位。具体表现为,遇到急重工作不能推诿扯皮,要迎难而上。不能遇到问题绕着走。我们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我们在难题目前要认真研究相关

相关推荐
1.共青团委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2.2022年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6)
3.2022年伊犁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2)
4.2022年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2)
5.2023年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4)
6.工会党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7.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8.党员民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9.党员教师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0.国企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1.司法行政人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2.基层检察干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3.医务人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4.人大机关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5.公安民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6.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17.办公室党员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18.政协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19.人大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9)
20.国企干部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