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司法行政局2023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331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地名)县司法行政局2023年工作思路

2023年,是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调整新思路、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我局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根据司法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认真落实市局和县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突出重点,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抓手,以强化服务为宗旨,全面履行法律保障、法律服务、法律宣传的职能,努力开创全局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2023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一条主线,实现两个强化,发挥三大职能,做好五方面工作。

实现两个强化:即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科学工作机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管理监督制度,积极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