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2年农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30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地名)区2022年农业工作总结

在区委区的领导下,在市局的支持下,我区农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二次代表大会、区二届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农民增收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继续推动全区农业持续健康、稳定、协调的发展。

据初步统计,全区农业总产值预计达到26.1亿元,同比增长5.03%,其中,种植业7.8亿元,占29.9%;渔业9.2亿元,占35.2%;畜牧业8.6亿元,占33.0%;其他0.2亿元,占0.8%。全区农民人均纯收入预计9667元,同比增长15.1%。

(一)四大农业产业基本稳定。

1.农作生产基本稳定。一是粮食生产与上年基本持平。全区完成春粮播种面积2.53万亩,平均单产248公斤,增幅8.8%。总产6275吨,增幅7.2%。由于经济类作物和特种养殖业发展,晚稻种植面积为32.7万亩,减幅2.3%。加之16号强台风的影响,晚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