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21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水务集团深化体制改革、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之年。水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水务体制改革,切实保障供水安全,不断完善城乡水务基础设施,实现污水收集全覆盖,推进水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上述目标,2022年水务工作主要任务是:

一、围绕一个中心目标,切实保障城乡供水安全

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全面实现,供水管网实现全覆盖,公司将围绕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的工作目标,加快太浦河取水一期工程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运行。积极应对黄水现象,确保用水安全。同时,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制水、供水,加强管网巡查,确保水质合格率达到国家标准,管网漏损率比上年降低3个百分点。

二、突出两项重点工作,推进水务工程建设与体制改革

(一)有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