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321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工作总结

一年来,我局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综合经济管理职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作用,有效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一)围绕发展,谋划全局,开展了计划规划的编制和宏观经济运行的预警监测。

积极开展影响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调研和政策研究,突出实效性。针对我市转型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完成了《关于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的对策建议》、《加强调控和监管,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等13个全局性发展问题的课题调研报告。《构筑和谐社会要在高起点上建设新农村》和《关于建设生态补偿机制的研究与建议》两个课题分别获市发改委调研课题一等奖和优秀奖。完成了关于对瓯江口区域开发建设情况的意见,分别上报市府、市发改委建议调整《瓯江口开发建设规划研究》中有关影响(地名)发展的布局、方案和思路,在市发改委的支持下,基本采纳了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