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2022年“阳光体育”主题班会活动方案设计[VIP]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大小:263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小学2022年阳光体育主题班会活动方案设计

主题班会目的:

教育里没有了体育,教育就不完全。为了响应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锻炼活动,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生体质,同时磁灶镇小学生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迎奥运阳光体育运动成果展示现场活动将在我校举行,特通过我与阳光体育主题班会,使学生学习了解阳光体育活动的有关知识,理解阳光体育的重要意义,体验体育活动的快乐和兴趣,激发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情感。引导学生参与体育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体能素质和体育技能。为一个健康的体魄奠定扎实的基础。

活动对象:六年级一班学生。

活动思路:

借助游戏、观察、分析体质健康统计表,让学生了解自身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回顾奥运会、残奥会的精彩画面,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坚定的信心。

教学手段:

(1)光学媒体:视频展示台。

(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