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大小:8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心得体会

报告提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税收要实现现代化,就需要在税务工作模式、制度机制和技术手段等方面实现现代化。我们全市税务系统当前实施的夯优控行动就是(地名)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方法路径,是一条从短板切入、用支点破题,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推动大变革的有效路径。作为组织人事部门干部,我们应当着力以人的现代化助力实现税收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

一是要凝聚育人合力,让人才有预期。切实落实夯优控行动方案和强优铸行动计划,与、教育等部门形成合力,探索建立体系化的人才选育管用机制,让青年干部对自己未来的成长路径有感知,对个人的职业发展和成长有预期。二是创新选人方式,让人才有平台。要树立能者上的鲜明导向,围绕干部用活,局面激活,在优化队伍配置上持续发力。以创新选人机制为小支点,撬动干部队伍,盘活干部资源,为税收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三是健全用人机制,

相关推荐
1.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28)
2.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30)
3.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心得体会(11-30)
4.2023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心得体会(3-13)
5.2022年法治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心得体会(发言材料)(12-6)
6.“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发言材料(10-10)
7.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言材料(12-2)
8.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心得体会(3-10)
9.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10.党员教师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11.学校教师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12.退休老干部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9)
13.2023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学习心得体会(10-8)
14.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8)
15.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8)
16.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学习心得体会(10-8)
17.教师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心得体会(10-8)
18.思政教师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心得体会(10-8)
19.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0.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心得体会(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