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7文章大小:9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以章程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按照安排,本人参加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下面就学习《以章程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专题作如下发言:

审议并一致通过提出的《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章程中在板块指出必须坚持实现的六项基本要求中,第四项首句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章程是根本大法,也是组织工作的宝典。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时刻牢记 话,章程是全体干部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时代启华章,日月开新元,干部要从章程(修正案)中读懂为民服务的深意,那就是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谱写新时代发展华章。

时刻铭记宗旨,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客套话,也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在之初时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的宗旨和行为准则,为公,执政为民,才能受到广大人民群

相关推荐
1.2022年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心得体会(12-2)
2.公司党员2022年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心得体会(12-2)
3.民警2022年“奋进新征程,我该怎么办”学习实践活动心得体会(3-11)
4.2023年交通执法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7-28)
5.2022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情况报告(12-26)
6.2022年在“喜迎、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讲话(7-1)
7.2022年“学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8.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5)
9.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心得体会(7-15)
10.幼儿园老师2023年“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学习心得体会(7-22)
11.新党章学习心得:学习党章 不断奋进(6-5)
12.住建委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12-27)
13.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奋进新征程 跑好接力赛(12-11)
14.教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5)
15.2022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中外记者见面会观后感(7-24)
16.机关团员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17.国企公司团员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18.国企职工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19.公司员工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20.学校校长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查报告(1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