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大小:9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1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第十二届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是在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各级和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省人民的思想统一到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深远内涵,是每一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7)
2.纪委党员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7)
3.纪委基层干部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7)
4.信访局干部2022年湖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7)
5.收费站员工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6.基层党员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7.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9.办公室干部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0.组工干部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1.监狱纪委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2.监狱民警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3.监狱领导干部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
14.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
15.高校教师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
16.政协委员2023年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4)
17.党员教师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8.公安局长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19.派出所民警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20.基层干部湖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