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15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2020年以来,镇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将乡村振兴作为重点工作谋划推进,并取得新成效。

一、工作总结一是严,充分推进组织振兴。

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第一方面,完善了13个村(社区)阵地建设,第二方面,提升镇委党校教育质量,于2020年6月完成13个党校分教点挂牌,启动精品教育创建工程。一年来,开展了一线教学78期,全镇教育覆盖率达90%,覆盖村居民400余人次。第三方面,实施发展严格化、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先锋作用显现化四项提升工程。

二是打开基层精品教育新模式,推动文化振兴。1注重实践,抓准重点提升基层干事能力。结合全镇工作要点,开展针对性、实践性的培训班共14期。2打造精品,积极探索减负提效教育新模式,把讲师+课件+教材打包配送到各村(社区)分教点,确保基层群众的各项方针政策、乡村振兴、扶贫政策等知晓度,凝聚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