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武部部长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23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人武部部长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支部《关于以深入学习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精神、在河南安阳视察时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片《根源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我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现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如下检查: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政治方面。对思想理解不深入,没有坚持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改造主观世界,没有以知行合一的态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学了什么较了解但学到什么收获不大,学用结合上不够紧密,存在给什么学什么学用脱节现象,领会精神上不够深入满足于过程不注重结果,理论指导实践上效果不好。

(二)工作作风方面。能够认真学习精神和在河南安阳视察时讲话精神。特别是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我镇进行落实感觉十

相关推荐
1.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2.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3.组织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4.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15)
5.支部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6.学校党员教师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7.党支部班子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8.乡镇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9.纪检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0.党支部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1.宣传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2.基层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3.统战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4.党支部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5.政法委干部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6.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7.乡镇镇长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8)
18.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8)
19.普通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8)
20.机关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