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6017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是街道克难攻坚、拼搏竞进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工委、办事处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及历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专项行动比赛部署要求,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坚定不移推进稳发展、强基础、补短板、改环境、惠民生、保安全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目标任务,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一年来,我们致力于优服务、强保障,经济发展活力激发一是经济指标平稳运行。受疫情影响及搬迁,截至月底,街道实现财政总收入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亿元,同比略有下降;月份,完成总税收亿元,其中500万元以上税收企业达家,同比增长%新增家税收超0万元企业。

二是为企服务高效便捷。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主要领导挂帅的企业服务专班,坚持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深入开展三服务,实现瞄准问题靶向发力、把握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