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14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委、作出创建第八届文明城市决策部署以来,区联系实际,强化主战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人员,狠抓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将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2022年4月6日召开推进第八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强化主战场,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区2022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场所信息汇总表》,把工作任务细分到各单位各部门,明确责任,严格按测评标准做好实地考察工作。制定了《区委宣传部开展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巡查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对辖区文明城市的创建情况,以及市文明办督查发现实地测评点位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巡查。

三是落实人员经费。从相关部门抽调人充实了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