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街道书记示范培训班心得体会  [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15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街道示范培训班心得体会

我有幸参加了全省街道示范培训班,此次学习机会难得,使我受益匪浅,同时也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面对从事工作你追我赶、不进则退的工作节奏和大环境,自己既有沉重的压力,也增强了紧迫感、使命感。下面我浅谈一下自己的感想:

感想

基础课程强提素质。此次培训组织部精心安排的七位授课老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同时,课程安排除了理论学习还有分组研讨交流、情景教学、现场观摩等,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通过交流学习到其他市州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处理基层工作特别是棘手、难点问题的宝贵经验,对于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示范观摩特色化亲民化。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支撑和保障。此次培训共观摩了兰州市的八个街道、社区,既有兰州市新打造的示范点,也有老旧街道社区。如系列长廊、消防体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