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13文章大小:8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0月28日在银川举行。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意见》。是在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热潮。下面,结合大会精神,浅谈一下体会。

一是做精神忠实的学习者、宣传者。精神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十年来我们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绩让我倍感骄傲。第一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积极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干部的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奋斗的志气、骨气、底气,立身于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助推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2.派出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3.党员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4.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5.党员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6.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7.基层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8.政法干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9.人大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0.拘留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1.学校校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2.学校教师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3.政法委干部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8-4)
14.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6)
15.政法委干部学习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8-9)
16.镇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9)
17.监狱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18.监狱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19.监狱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20.监狱领导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