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散学(小学毕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2文章大小:64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小学党支部散学(小学毕业)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走过播种希望的春天,我们迎来了收获的盛夏。此时的我心里和大家一样既兴奋又激动。因为我们又告别了一个忙碌的学期,即将迎来愉快的暑假。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学期,我们林木小学的老师们在我校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发扬了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同学们,相信你们不会忘记:为了让你们能有多一点的进步,多少次,老师和你们亲切交谈;为了让你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多少次,老师谆谆教导,顾不了自己沙哑的嗓音为了能给大家带来一节精彩的课堂,又有多少次,我们的老师深夜在灯下备课。同学们,现在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林木小学辛勤的园丁们!

诚然,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在老师的培养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