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申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基层组工干部培训班授课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大小:490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基层组工干部培训班授课提纲

按照培训班的计划安排,今天,我和大家围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有关问题一起进行交流和探讨。主要想讲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基层组织工作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古人讲: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准确分析判断形势,依据形势确定工作任务,进而稳步推进狠抓落实,是我们长期以来不断取得成功的一条基本经验。对于我们从事基层组织人事工作的人来讲,只有正确分析和判断大局、大势,准确把握发展建设的新趋势、基层面临的新形势、队伍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才能统一思想,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工作科学发展。从目前形势看,当前基层组织工作建设有三个重点。一是从严管理队伍。这将是贯穿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始终的主基调。组织工作的主线是全面从严。高度重视从严,近几年,大项教育、大项工作一个接一个,工作标准、工作要求都非常高,各级基层组织部门压力和责任也越来越大。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制度规

相关推荐
1.基层组工干部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8)
2.组工干部培训班学员关于基层和新农村建设的考察学习心得(9-23)
3.在乡镇村级领导干部信访稳定工作培训班上的授课提纲(6-30)
4.领导干部信访稳定工作培训班上的授课提纲(11-6)
5.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11-14)
6.组工干部2022年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心得体会(3-13)
7.中心组2022年关于基层治理论述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0-31)
8.组工干部建设:用“十有规范”打造品牌组工干部新形象(7-5)
9.组工干部先进坚守组工干部的精神家园(8-30)
10.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6)
11.2022年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现场会交流发言材料(9-27)
12.组工干部2022年“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学习心得体会(2-7)
13.组工干部2022年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3-13)
14.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30)
15.组工干部2022年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4)
16.领导班子2022年“树组工干部形象”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6)
17.组工干部2022年兰溪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学习心得体会(10-6)
18.组工干部2022年河北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7)
19.组工干部2022年黑龙江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9)
20.宣传部长2022年基层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